新冠肺炎|港增4宗輸入個案 灣仔警署35歲男警初陽

新冠肺炎|港增4宗輸入個案 灣仔警署35歲男警初陽

社會熱話

廣告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4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均為輸入病例,本地零確診,至今本港累計個案11,842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駐守灣仔軍裝警員今初步確診 過去14日無外遊 (更新)
新增個案包括一名40歲男病人,他是上月19日一宗輸入個案(第11,693宗)的同行人士。他於上月18日從印度抵港,被列為緊密接觸者,在本月9日完成檢疫後就居住於葵涌葵盛東邨盛富樓,他13日在社區檢測時呈陰性,其居住的盛富樓昨日已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相關人士須在6月2日之前接受檢測。
灣仔警署及油美苑淮美閣納強檢公告
此外,中心調查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涉及一名灣仔警區的35歲男警,他居住於油塘油美苑淮美閣,在上周五(28日)發病,出現喉嚨痛、咳嗽及流鼻水,翌日看私家醫生,昨日遞交深喉唾液樣本呈陽性反應。他工作的灣仔警署及居住的油塘油美苑淮美閣今日會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相關人士須於6月2日之前接受檢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