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港增5輸入 1人曾在港接種兩劑疫苗

新冠肺炎|港增5輸入 1人曾在港接種兩劑疫苗

社會熱話

廣告

本港今日(13日)新增五宗新冠肺炎輸入個案。

⚫ #12027:52歲女子,從斯里蘭卡抵港,無病徵,入住尖沙咀華美達華麗酒店檢疫期間確診。她沒有疫苗接種紀錄。
⚫ #12028:24歲女子,從坦桑尼亞抵港,無病徵。她沒有疫苗接種紀錄。
⚫ #12029:16歲少女,從瑞士抵港,無病徵,入住尖沙咀香港喜來登酒店檢疫期間確診。她沒有疫苗接種紀錄。
⚫ #12030:69歲女子,從美國抵港,於8月11日發病,入住赤鱲角富豪機場酒店檢疫期間確診。他曾於4月7日及5月5日在港接種兩劑科興疫苗。
⚫ #12031:33歲男子,從孟加拉抵港,無病徵,入住九龍城富豪東方酒店檢疫期間確診。他沒有疫苗接種紀錄。

 
食環署食安中心昨於土瓜灣街市「華記鮮魚」出售的進口魚及其外包裝,檢驗出新冠病毒,呼吸系統科專科醫生梁子超估計,最大機會是在冷凍鏈輸入涉事食品,促請政府追蹤同批次的食物,以及曾接觸相關食品的工作人員。
新冠肺炎|進口魚包裝驗出低病毒量 梁子超促追蹤同批次食物及接觸人員
66歲男子早前在屯門友愛體育館接種中心被連續注射兩劑復必泰疫苗,有接種中心負責人表示,每名護士打百多針,相信工作疲勞是人之常情。病人組織則建議接種中心讓護士定期休息。
新冠疫苗|接種中心:護士每日打過百針 病人組織憂慮精神不足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