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香港護理專科學院周末辦網上研討會交流抗疫經驗

新冠肺炎|香港護理專科學院周末辦網上研討會交流抗疫經驗

社會熱話

廣告

香港護理專科學院獲得政府「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的資助,將於本周六(22日)至周日(23日)在網上舉辦 「首屆國際高級護理實務研討會2021」(IAPNC 2021)。會議主題是「護士及助產士–燃亮健康明天」,食物及衞生局長陳肇始將於周六主持開幕典禮,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地的參加者逾1,000名。

會議提供一個嶄新及互動式的平台,匯集來自澳洲、意大利、英國、美國、內地、台北、澳門和香港等地的海外及本地護理界傑出學者、專科護理和助產專家作為會議的主講嘉賓,分享他們在高級護理實踐中的卓越成就,並商討如何透過護理教育、健康衛生政策、科研、管理,以支持高級護理實踐,從而發展、增強、塑造和推動更健康的未來。會議的另一個重點是讓大家交流各地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況及抗疫的寶貴經驗,並分享護士和助產士在應對全球健康挑戰中,如何發揮其關鍵的角色和作用。
是次會議的協辦單位包括衞生署、香港醫院管理局、香港中文大學那打素護理學院、香港大學護理學院、香港理工大學護理學院、香港公開大學護理及健康學院、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護理教育、東華學院護理學院及明愛專上學院健康科學院。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