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Ricoh影印機銷售員確診 已聯絡曾接觸客戶和合作夥伴

新冠肺炎|Ricoh影印機銷售員確診 已聯絡曾接觸客戶和合作夥伴

社會熱話

廣告

本港今日新增14宗新型肺炎本地個案,8宗源頭未明個案包括一名在九龍灣一號九龍工作的34歲男影印機銷售員(#11039)。

理光(香港)(Ricoh Hong Kong)昨公布,一名在九龍灣一號九龍21樓(一號九龍辦事處)工作的員工,昨對新型肺炎測試呈陽性結果,他上月24日最後一次到訪一號九龍辦事處,辦公室內所有員工已被建議在家工作,並已聯絡該員工工作期間曾接觸過的客戶和合作夥伴。
理光又指,已消毒該確診員工到訪過的一龍九龍辦事處樓層及升降機範圍,目前業務、服務及營運將如常進行,但紙張版本的客戶發票及帳單有可能會延遲發出。至於所有在該辦事處工作的員工,理光指他們需要強制接受病毒測試,並要出示陰性檢測證明才能返回辦事處。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