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葉劉:暫毋須破壞現有國際品牌產品

新疆棉|葉劉:暫毋須破壞現有國際品牌產品

社會熱話

廣告

行政會議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日前以視像方式出席國際新聞頻道論壇時,不滿台灣代表的言論,離席抗議;另她近日亦在社交網站宣布停買及停用牽涉「新疆棉風波」的國際品牌產品。她今日被問到有關問題時表示,停用牽涉「新疆棉風波」的品牌產品是希望有關品牌可以收回聲明及道歉,目前不需要有進一步行動,特意去破壞一些現有的產品。至於出席國際新聞頻道論壇前,她不知道同場有相關分子,對於離席抗議行為獲內地國台辦發言人點名稱讚,葉劉淑儀形容為「無意的收穫」。

相關新聞:新疆棉丨美稱留意多個國際品牌受中國針對 Hugo Boss澄清不容忍強迫勞動
對於全國人大下周審議修改香港選舉制度,葉劉淑儀表示,改制後建制派勝出立法會一半地區直選議席的機會很大,但屆時社會氣氛不會大幅改善,相信不少市民仍希望議員鞭撻政府,預計泛民陣營會有「素人」出選,避過資格審查委員會一關,因此她認為議會內的反對聲音不會消失。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