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發局今起推「賞你遊香港」活動 初步名額一萬個

旅發局今起推「賞你遊香港」活動 初步名額一萬個

社會熱話

廣告

就政府今天宣佈放寬本地遊人數,香港旅遊發展局表示歡迎,認為有助業界日後重啓旅遊,再次迎接旅客。同時,因應上述放寬措施,旅發局今天正式推出「賞你遊香港」活動,市民於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滿港幣800元,可換取本地遊名額一個。

旅發局指,「賞你遊香港」提供近50個由不同本地旅行社設計的深度遊行程,全部均為半天或以上,包括導遊服務、來回交通、一餐膳食及基本保險,行程會到訪至少兩個景點。今日(20日)起,市民於指定本地零售及餐飲商戶的實體店舖消費後,可開始儲起機印收據。在10月27日,「賞你遊香港」本地遊旅行團的資料將上載至活動網站,屆時市民可瀏覽相關旅行團的資料及向旅行社報名。「賞你遊香港」活動初步推出名額10,000個,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所有「賞你遊香港」的參與旅行社,均需向香港旅遊業議會登記其行程,並簽署由旅議會制定的《本地遊防疫承諾》,確保將為「賞你遊香港」活動的本地遊旅行團採取一系列的防疫措施。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指,本地旅遊業界因新冠肺炎疫情備受打擊,有關措施在疫情發展和復甦旅遊業之間取得平衡,讓業界能夠恢復運作,並透過營辦本地遊,為日後旅客重臨作熱身準備。

旅發局今起推「賞你遊香港」活動 初步名額一萬個
旅發局今日起推出「賞你遊香港」活動,初步名額一萬個。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