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DSE 4核心科考試4月26日起進行8日內完成

明年DSE 4核心科考試4月26日起進行8日內完成

社會熱話

廣告

考評局出版明年中學文憑試(DSE)考生手冊,經修訂的考試時間表顯示,所有科目將於明年4月23日至5月20日進行,其中4個核心科目考試,將在4月26日起的8日內完成。通識科會首先於4月26日上午開考;英文筆試在27日進行,聆聽考試緊接在28日進行;中文筆試及聆聽,分別在29及30日進行;數學必修部分則於5月3日開考。中、英文科口試取消。預計7月21日放榜。局方表示,為了防疫需要,局方壓縮時間表,數學延伸部分和倫理與宗教兩個選修科目,將分別在5月17日上午及下午進行。

局方又指,來年DSE將繼續採取嚴格措施,減低病毒感染的機會,包括考生須於開考前30分鐘到達試場,進場前亦須戴上外科口罩,又提醒考生須自行量體溫,填妥並簽署「考生健康申報表」。若考生作出虛假、不完整或誤導申報,將受到懲處或被取消考試資格。若考生正接受強制隔離或患上高度傳染性疾病而不能應考,可向考評局申請特別處理。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