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車CAM直擊】私家車撞飛單車漢不顧而去 被截停反問「關我咩事」

【有片】【車CAM直擊】私家車撞飛單車漢不顧而去 被截停反問「關我咩事」

社會熱話

廣告

一輛私家車在上水撞倒一名過馬路單車漢,私家車女司機疑不顧而去,被一名鐵騎士截停後,竟反問:「關我咩事,佢頭先衝紅燈。」有關車CAM片段昨於網上流傳,網民「鬧爆」女司機之餘,亦讚揚鐵騎士正義之舉。
事發在昨晚7時許,從車CAM片段看到單車漢在新運路一個過路處駛出馬路時,一輛私家車駛至把他撞至飛起再墮地,私家車一度慢駛但未有停定,及後竟加速駛走。於馬路另一方的鐵騎士目擊事發經過,轉燈後馬上追趕,鐵騎士並多次響號及呼喊私家車司機,要求停車,終在數百米外的上水火車站外截停私家車。據了解,33歲單車漢頭、腳受傷,送院治理;女司機姓楊、63歲。

網民留言斥責女司機不顧而去,把他人撞到「飛起」還可以覺得與她無關;不少網民感謝鐵騎士追截,稱讚他富正義感。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