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旅發局邀逾220名海外人士成「超級粉絲」宣傳香港

有片|旅發局邀逾220名海外人士成「超級粉絲」宣傳香港

社會熱話

廣告

旅發局將邀請逾220名分別來自本地、亞洲、大洋洲、歐洲及美洲等20個客源市場的海外人士,加入成為「Hong Kong Super Fans(香港超級粉絲)」,他們都希望將香港的美食、綠色美景,向親友推介,以宣傳香港及維持國際曝光度,幫助推動旅遊業復甦。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Hong Kong Super Fans」是旅發局推動旅業復甦的重要組成部分,預計疫情過後,最先重臨的會是喜愛香港,或與香港有聯繫的旅客,希望借助這班來自本地、內地及海外、香港忠實擁躉的力量,早在開關前便為香港做好口碑,從而鼓勵其他旅客日後盡快來港看看。

本身是法國前總理兒子的潘雅德(Arthur de Villepin)是其中一位獲邀的「Hong Kong Super Fans」,他雖然在美國出生,又先後在印度、英國生活,但最終選擇來到港發展,不僅已取得「三粒星」,更在港設立Villepin 畫廊。他認為香港是亞洲重要藝術文化中心,希望疫情過後可邀請法國朋友來港感受獨特的藝術氣氛。另外韓國時裝設計師Nikki Lee、泰國演員Nokky及內地網絡紅人Cocoa均表示,亦非常高興能成為「Hong Kong Super Fans」。
旅發局會為「Hong Kong Super Fans」的成員安排不同的活動,首個啟動活動,便邀請他們參與以新春為主題的網上導賞團,了解香港人過農曆年的地道習俗,亦會邀請來自內地、東南亞、日本、南韓、印度、澳洲、歐洲、美加等媒體參加。

有片|旅發局邀逾220名海外人士成「超級粉絲」宣傳香港
旅發局邀逾220名海外人士加入「超級粉絲」,宣傳香港。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