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觀七月「鬼王潮」 杭州男遭捲走亡

有片|觀七月「鬼王潮」 杭州男遭捲走亡

社會熱話

廣告

為了影靚相可以去到幾盡?杭州有一名男子為了拍攝潮漲的奇景,最終丢了性命。
每年農曆七月,杭州錢塘江潮水湧漲,加上是中國的鬼節,當地潮漲就被稱為「鬼王潮」,向來吸引不少人士前去觀潮。昨日,杭州有一名男子站在堤岸邊拍攝「鬼王潮」期間,不慎被迅間湧至的海水沖跌,現場有人拍攝到該名男子被「鬼王潮」捲走的驚魂一幕。

拼命爬上岸仍無濟於事

影片顯示,該名男子在潮水湧到的一刻已向岸邊奔走,惟水勢洶湧磅礡,男子走避不及,迅即被海水沖跌,即使他在水中拼命掙扎,岸邊婦人上前呼喚他,亦無濟於事。由於海浪太大,男子漸漸往海裡捲,旁人只能目送男子被海水沖走。當地政府在當晚發通造,指該名男子數小時後被救援人員撈起,其時已無生命迹象。
據了解,當地管理處工作人員表示,潮水高度是0.3米左右,「潮水大的話是要全段禁封,如果封禁的話每隔兩百公尺都會有工作人員站崗」,故只能靠民眾自律,才能避免意外。

有片|觀七月「鬼王潮」 杭州男遭捲走亡
在杭州有一名男子為了拍攝「鬼王潮」,最終被海水捲走身亡。(網上截圖)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