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筍工 水務署請食水樣本檢驗員 中四程度月薪頂點$22,560

社會熱話

廣告

私人市場風大浪大,想平平穩穩收入又有保證嘅你機會嚟啦!水務署現正招聘食水樣本檢驗員,月薪頂點去到$22,560,而且要求仲唔高,你都一定做得到。

食水樣本檢驗員申請資格
申請人必須(a)完成中四課程,或具同等學歷;以及(b)具備相等於中四程度的中、英文語文能力。

工作內容

食水樣本檢驗員主要負責(i)從供水系統、濾水廠、用戶樓宇或其他指定地方收集水樣本及其他樣本; 及(ii)實地進行簡單的化驗。(註: 有關人員須穿著制服。)

薪酬

總薪級表第2點(每月12,890元)至總薪級表第11點(每月22,560元)

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截止申請日期

2017年9月29日 23:59

申請方法

申請人應填寫通用表格第340號(3/2013修訂版)。該表格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民政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亦可從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下載。填妥的申請表須於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送達下述地址。信封須註明『申請食水樣本檢驗員職位』。申請人須確保已為郵件支付足夠郵資,以免申請未能送達本署。郵資不足的郵件,一律會由香港郵政處理。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http://www.csb.gov.hk)作網上申請。沒有使用指定表格的申請、未填妥的申請表或逾期遞交的申請表概不受理。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六至十個星期內接獲通知。申請人如不獲邀參加面試,可視作落選論。

按此網上申請

*在臨近截止申請日期,接受網上申請的伺服器可能因為需要處理大量申請而非常繁忙。申請人應盡早遞交申請,以確保在限期前成功於網上完成申請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