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贈活雞客廳到處便溺 崩潰湖南漢用尿片解決

朋友贈活雞客廳到處便溺 崩潰湖南漢用尿片解決

社會熱話

廣告

不少人在農曆新年會攜禮到親友家中拜訪,湖南一名男子早前就收到朋友提前送的6隻活雞,因一時之間吃不完,只好先養在家中。不過該6隻雞在家中到處亂跑,弄得滿屋到處都是糞便,男子忍無可忍,決定用奇招解決。

綜合內地報導,事發於湖南衡陽,一名姓祝的男子表示早前朋友送了6隻雞給他,讓他過年時吃。不過祝先生在吃了2隻雞後,餘下4隻吃不完,只好先放在家中。沒想到,該4隻雞不但在家中到處亂跑,更於客廳到處大小便,讓祝先生十分崩潰。
祝先生指,起初將牠們安置在廁所內,不過因為廁所空間太小,而且牠們亦會弄髒廁所,於是便想到一招奇招,為每一隻雞穿上嬰兒尿片,可算暫時解決了到處都是排泄物的問題。不過,祝先生指,尿片只是權宜之計,「過完年應該就會把雞全部宰來吃了」
幫活雞穿尿片的影片上傳至社交網後,引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覺得十分好笑,也有人替雞的命運感到難過,「雞都自閉了」、「如果我是雞,我一定會很憂鬱,好好的被強迫穿尿布,根本是一種侮辱」、「雞絕對沒有想到有穿尿布的一天」、「怎麼不買個籠子呢?在籠子裡面好清理,也比穿尿布舒服吧」、「都要被宰來吃了,還要穿好幾天的尿布,悲慘的雞生」。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