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列車爆持刀傷人案 疑犯稱針對開心的女性

東京列車爆持刀傷人案 疑犯稱針對開心的女性

社會熱話

廣告

日本因應東京奧運加強鐵路警備之際,東京一名36歲男子在列車隨機斬傷9名乘客,其中一名20多歲女子重傷,疑兇被捕。

受害女大學生有多處刀傷

事發在昨晚8時半左右,疑犯在世田谷區小田急線的車廂內揮刀,更一度潑油企圖縱火,9名受傷乘客中包括一名20多歲女大學生,胸部及背部等有多處刀傷,事後疑犯遺下利刀逃走。

至於其他車廂乘客紛紛逃跑,列車被迫緊急剎停,乘客紛紛跳落車,再沿路軌步往月台,大批救護員趕到車站將傷者送院,有人頭部接受包紮,亦有乘客的衣服染有大片血迹。疑兇大約在事發半小時後在5公里外一家便利店被警方發現後拘捕。
據報他向警方供稱,自己由6年前開始,一看到看起來開心的女人,就會想殺死她們,又指原本襲擊新宿區內一間食材店的女員工,但該店關了門,於是轉到列車犯案,案中重傷的女大學生跟疑兇並不相識,報道引述消息指疑兇可能被控企圖謀殺。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