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朝日電視台女職員卡拉OK跌斷腳 揭10人閉幕禮後違規飲酒消遣

東京奧運︱朝日電視台女職員卡拉OK跌斷腳 揭10人閉幕禮後違規飲酒消遣

社會熱話

廣告

東京奧運雖然已經結束,不過日本以至東京的疫情仍然嚴重。日本傳媒今日(10日)報道,朝日電視台的一個奧運節目約10名員工在8月8日晚的閉幕禮後,在東京一間卡拉OK消遣,期間有飲酒。至離開時一名女職員從二樓的窗跌落地下致骨折,需要撥打緊急電話後,揭發有關事件。朝日電視台就事件道歉。

日本警方表示,朝日電視台體育局的一名20多歲女性職員,從東京涉谷區的卡拉OK二樓窗戶跌出重傷,需送往醫院治療。電視台的評論指,雖然已有呼籲非緊急的狀況下不要外出,但相關人員仍缺乏有關行為的自覺,並就事件深表遺憾。
同一電視台於今年3月,亦有9人舉行送別會,期間有4人之後確診新冠肺炎。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國立跑道存廢將起爭議 每年維修耗約1.7億
東京奧運︱日奧運大臣否認如期舉行致疫情擴散
東京奧運|日民調顯示逾6成感高興 撐繼續申辦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