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美國最年輕女網球手確診宣布退賽

東京奧運|美國最年輕女網球手確診宣布退賽

社會熱話

廣告

日本東京奧運揭幕在即,但陸續出現奧運相關感染個案。美國代表團最年輕成員、17歲的網球手高芙(Coco Gauff)因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宣布退出今屆奧運。外媒報道指,暫時不清楚高芙確診時,是否身處奧運選手村,亦不清楚她有否接種新冠疫苗。

世界排名第25位的高芙在社交網站宣布退賽,她指代表美國參加奧運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期望未來仍有機會。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選手村首有運動員確診 南非足球隊3人染疫
英國奧委會證實,田徑隊有6名運動員和2名工作人員上周四乘搭航班往日本時,機上有一名確診者,8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須自我隔離,若未來48小時的2次檢測都呈陰性,可以歸隊繼續集訓。英國奧運協會未有披露患者身份,只表示並非英國代表隊成員。
退出東奧的網球壇星將甚多,包括費達拿、拿度、莎蓮娜威廉絲、艾莎蓮嘉、姬芭及安祖艾絲古等球手都先後以不同理由宣佈退賽。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