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茶樓激戰|東莞兩家人爭枱 茶壺捶頭爆碗扯頭髮

母親節茶樓激戰|東莞兩家人爭枱 茶壺捶頭爆碗扯頭髮

社會熱話

廣告

昨日母親節,在已沒有本地疫情的內地,許多人都外出吃飯慶祝,沒想到廣東東莞「東莞老飯店」多人到有人為了爭位而上演全武行。微博瘋傳兩條 短片,指片中黃衣女子帶著孩子和家婆去飲茶,從早上8時開始排隊,排到11時入座,未料白衣男看見黃衣女那枱還有位,就與家人直接坐下去,雙方隨即爆發口角,繼而動武,「那男的先動手搞別人的孩子,用茶水潑到黃衣女的孩子」。

從短片可見,黃衣女掂了一下枱上的東西,手就被白衣男拍打,黃衣女欲反擊,白衣男更快手,拿起疑似鋁質茶壺猛打黃衣女頭部。黃衣女旁邊的白花黑裙女出手制止,卻被黃衣女拉扯頭髮,然後白衣男又上前打黃衣女;灰衣女在旁「爆碗」,想藉此「救」出白花黑裙女。整個情況超級混亂,各人聲線亦十分尖銳,無法聽清楚爭執內容。打鬥期間,幾名酒樓職員上前勸架、阻攔,旁邊又有幾位相信是兩家人親屬的大媽想加入戰團。
雙方已和解 互相道歉
最後有人報警。警方接報到場處理後公布案情,指57歲男子劉X鵬與32歲姓劉女子因排隊用餐問題引發口角及肢體衝突,後被雙方家屬和飯店工作人員制止,過程中,劉X鵬一名女家屬、劉女及劉女一名女家屬,共3人輕傷。警方表示,已對涉事雙方進行教育,告誡雙方遇事需冷靜,不能以身試法,而目前雙方已達成和解並互相道歉。

母親節茶樓激戰|東莞兩家人爭枱 茶壺捶頭爆碗扯頭髮
黃衣女扯白花黑裙女頭髮,灰衣女爆碗「救人」。(互聯網)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