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馬場波地」明啟用

「沙田馬場波地」明啟用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有見體育界與學界對體育場地需求殷切,香港賽馬會把沙田馬場內連接第二座看台及港鐡馬場站的平台廣場,改建為有蓋社區體育場地,並命名「沙田馬場波地」,將於明日正式啟用。
沙田馬場波地由香港賽馬會發展及管理,設有2個籃球場,1個排球場,以及1個符合國際足協標準的5人足球場;其他場地設施包括電子計分牌、5座各可容納50人的觀眾席、電子儲物櫃、沐浴室及無障礙通道。
「波地」今年3月中開放予多個體育團體試用。馬會相信,隨着場地啟用,進一步體現本會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以及透過支持及推動體育運動項目,培養良好品格及價值觀,凝聚社會。

上述設施將於非賽馬日,容許已登記的體育團體、學校及慈善團體等,透過網上預約使用。詳情可於明起瀏覽有關網頁

「沙田馬場波地」明啟用
沙田馬場波地設有2個籃球場,1個排球場,以及1個符合國際足協標準的5人足球場。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