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女童踢廿腳毀戲院銀幕 家長懶理

海南女童踢廿腳毀戲院銀幕 家長懶理

社會熱話

廣告

海南海口一間戲院的姓楊負責人周一發現,其中一個小型影廳的銀幕有許多鞋印,於是翻查閉路電視,結果發現是前一天在場看動畫的女童所為,且不見家長上前制止。從閉路電視畫面可見,現場有兩名分別穿裙和穿褲的女童不斷在銀幕前手舞足蹈,其中穿裙的女童還不時用手抓、拍銀幕,甚至多次「起飛腳」踢銀幕,令整塊銀幕晃動。

楊表示,該時段只賣出3張票,觀眾就是該兩名女童和一名家長,而女童「踹了應該有20腳左右,然後還會用手去捶打」,導致銀幕損壞,該影廳亦已經關閉。楊指出,銀幕表面有一層金屬粉,踹打會令其脫落,導致投射出來的影像變形,雖然銀幕價格不算很貴,約1萬元(人民幣,下同),但製作需時,該影廳未來半個月都無法使用,損失估計約4萬元。楊又提到,已尋獲涉事女童家長,正與對方商討賠償方案,「(他們)就希望這個事可以少賠一點,也讓小孩跟我道歉」,若無法達成共識,「我們會選擇報警」。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