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搗組織嚴密販毒集團 檢870萬元大麻拘3男涉販毒

海關搗組織嚴密販毒集團 檢870萬元大麻拘3男涉販毒

社會熱話

廣告

海關毒品調查科昨日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分別在大角咀、馬鞍山及荃灣,偵破3個販毒倉庫,檢獲41公斤大麻花及1.3公斤大麻精,約值870萬元,並先後拘捕3名涉嫌販毒的男子。

海關表示,昨日傍晚在大角咀一帶進行反毒品行動,在菩提街一私人住宅外截查2名持行街紙,分別29歲及33歲的非華裔男子,在33歲男子所攜膠袋內發現約1公斤大麻花,隨即將兩男押返附近一個劏房單位作搜查,再檢獲約3公斤大麻花及300克大麻精。
海關經調查後,再將兩人押到荃灣橫龍街一工廈單位搜查,再起出5公斤大麻花及1公斤大麻精。
另一隊海關人員則到馬鞍山恆光街一私人屋苑對開,截查一名43歲本地男子,並把他押到其租住單位搜查,檢獲32公斤大麻花。
海關形容該販毒集團組織嚴密,馬鞍山租用的私人屋苑單位保安較嚴密,用作主要儲存中心,大角咀單位作包裝及分銷中心,而荃灣工廈單位作為間隔開儲存倉及出貨的地點。海關相信已瓦解一個供應西九龍區的毒品供應鏈,仍在追查集團主腦及毒品來源。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