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批港大學生會抹黑國安教育 官媒:已到了非管不可時候

港區國安法|批港大學生會抹黑國安教育 官媒:已到了非管不可時候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香港大學學生會近日在社交網頁貼出一封《就大學國安教育一事致校長張翔的公開信》,信中指張翔身為港大之首,借國家安全之名,行政治任務為實,有違學術自由原則,愧對學士先賢。對此,內地官媒《人民日報》以題為《切除港大學生會「毒瘤」 還校園一片安寧》撰文,指港大學生會一而再、再而三發聲挑釁,大肆抹黑國安教育和「一國兩制」、破壞憲制秩序,囂張氣焰令人髮指,直斥港大學生會在底線邊緣瘋狂試探,已到了「非管不可的時候」。
文章續指,港大學生會以往在刊物《學苑》刊登「港獨文章」,舉辦美化黑暴的畫展,在反中亂港的邪路上早已劣跡斑斑,並質疑他們不是學生而是「藏匿在校園中的暴徒」,要求誤入歧途的香港教育,必須經歷大刀闊斧的改革,去除象牙塔中的「惡瘤」,令毒教師、毒學生失去存身之所,又指現任港大學生會會長被黃媒稱為「周庭第二」,警告亂港分子「玩火者必自焚」。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