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醉行兇 涉藉占卜轉運再非禮 20歲男大專生被捕

灌醉行兇 涉藉占卜轉運再非禮 20歲男大專生被捕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一名20歲大專男學生藉「占卜轉運」,周日下午在公園涉誘騙僅相識3日的18歲女大學生飲下兩支「孖蒸」白酒,女事主不省人事7小時,醒來衣衫不整,疑遭人非禮於是報警,警方事隔約18小時,將該男學生拘捕。警方呼籲有類似經歷人士,盡快聯絡警方。
 

被捕男子為一名20歲姓黃男子,據悉為大專生;受害人為一名18歲女大學生。男學生上周四(11日)於葵涌街頭涉藉詞做「學術研究」的問卷調查兜搭女受害人,期間男子聲稱懂占卜轉運,並可預測受害人未來運勢。雙方交換電話號碼,並於3日後、周日(14日)下午3時相約在葵涌邨見面,並一同購買5支特醇雙蒸酒,男學生聲稱在占卜時用,二人之後再到較偏僻的中葵涌公園休憩處做占卜儀式。過程中,男子用5支酒圍住女事主,並要求受害人將兩支喝完,受害人竟依從,隨後醉倒不省人事,醒來已是晚上10時,當時發現自己衣衫不整倒臥在公園地上,而男學生則不知所終,受害人疑自己遭侵犯,於是報警。翻查資料,一般雙蒸酒酒精濃度達29度。

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督察黃露莎(圓圖)昨稱,警員根據線報及翻看閉路電視,確認疑犯的外貌特徵及衣著,於周一下午約4時,在葵芳港鐵站附近拘捕男學生。
警方呼籲,若有其他受害人曾經歷類似遭遇,或於3月14日下午3時至晚上10時在中葵涌公園目擊者案發經過,立即與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六隊聯絡,電話36612971。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