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衛生】2少年超市貨架小便 網民怒駡:冇家教!

【無視衛生】2少年超市貨架小便 網民怒駡:冇家教!

社會熱話

廣告

台灣一名網友昨日在網上討論區Dcard發文,並上傳3段影片,指2名少年公然在高雄家樂福鼎山店內吸煙,更過分的是還對著貨架小便,這種缺德的行徑瞬間引起公憤,而2名少年的Instagram帳戶也隨即被其他網友人肉搜尋出來。

從網友上載的影片中可見,2名身著牛仔褲及黑色運動褲的少年雙腿張開,分別對著2個貨架小便,完全漠視貨架上擺放的食品,完事後直接拉上褲子便嬉笑離去,負責拍片的女友人也發出笑聲。

家樂福得悉事件後表示,昨早有分店人員發現貨架角落地板有尿漬,隨即返查閉路電視,發現2名少年淩晨4時許進入超市後向著貨架便溺,該分店已即時把該區域的所有貨品丟棄,亦已到警署備案。家樂福表示,「如果這兩人願主動向我們致歉,家樂福願意給這兩名年輕人機會,我們不設最後道歉期限,但希望這兩人盡速出面道歉,拿出誠意與善意,否則家樂福將保留法律上權利。」

不少網民看見2名少年的猖獗行為都憤慨不已,怒駡「沒家教的屁孩!」「哪來的猴子」、「我以為只有狗才會這樣」。也有不少人感到噁心,認為尿液極有可能已經噴濺到旁邊食物上,商家不應該對他們從輕發落「也太誇張,直接舉發啦,無聊當有趣,隨便亂尿尿,感覺尿都噴到旁邊的商品」。

【無視衛生】2少年超市貨架小便 網民怒駡:冇家教!
其中一名少年在超市地板上吸煙。(Dcard圖片)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