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硬改兒子出生年份 原因:2020年太爛

父親硬改兒子出生年份 原因:2020年太爛

社會熱話

廣告

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認同2020年是十分難熬的一年,一位新手父親就將對2020年的仇恨帶到了一個新的高度!一名父親因為討厭2020年,竟然想擅自更改兒子出生證上的日期和時間,他表示:「這樣他(兒子)就不會與這個年份聯繫在一起。」

一名34歲的男子早前在美國討論區Reddit的AITA(我是混蛋嗎?)中發貼,指他的兒子於2020年12月31日晚上11時05出生,當他拿到出生證明表格填寫詳細信息時,因為討厭2020年,所以打算捏造孩子的出世時間,把孩子的出世時間擅自推遲一小時。

醫院的護士和其他人員得悉後,他們均表示無法接受這名父親的欺詐行為,拿走了他表格,不過當事人仍然堅持,「我與她(護士)爭論,說這對我的兒子不公平,因為他出生後,只在2020年過了一個小時。」又指「2020年是很艱難的一年,我很高興它終於結束了,但我不希望我的兒子與這個年份聯繫在一起,因此,我想把出生年份改到2021年,這樣更有意義。」

男事主的自私行為得不到妻子和家人的支持,與醫院護士的爭執更令家人感到尷尬,但他仍堅持自己作為父母,有權為兒子作決定。不少網民看到貼文後,均反對事主的做法,認為他想法幼稚愚蠢,更狠批他「 YTA(你是個混蛋)。作為父母,您沒有權限控制時間和空間。他的出生日期和時間是事實,而不是你的觀點。」

面對網友的謾駡,事主再補充分享指這麽討厭2020的原因,「2020年我失去了我父親和一位朋友,還要面對裁員後的經濟問題……我討厭2020年,希望它永遠不存在」。
父親硬改兒子出生年份 原因:2020年太爛
男事主在討論區發帖。(Twitter圖片)
父親硬改兒子出生年份 原因:2020年太爛
他堅持自己有權為兒子作決定,不過家人都不支持。(Twitter圖片)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