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本地販毒集團 警拘3人

瓦解本地販毒集團 警拘3人

社會熱話

廣告

瓦解本地販毒集團 警拘3人
瓦解本地販毒集團 警拘3人

警方瓦解一個本地販毒集團,拘捕3人包括集團主腦,涉嫌製毒、販毒及洗黑錢,檢獲約1.5公斤、市值250萬元的可卡因、逾300萬元現金和財物及一輛跑車。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集團涉利用工廈作製毒工場,聘用搵快錢的年輕人在工廈內製毒、包裝,並由主腦主腦安排多條運輸鏈安排交通將毒品派發予買家,提供有系統的一條龍服務。

警方上周五晚突擊搜查3個地點,其中在灣仔謝斐道一個單位,拘捕集團姓梁主腦(24歲)及其女友(28歲),並搜出超過200萬元現金、一批手錶及手袋約值100萬元,在元朗一間車房發現主腦名下間空殼公司登記的一架跑車,警方指,主腦情侶無正當收入,主腦名下公司亦無實質業務,相信2人一直以販毒得益為生。

同一時間,警方在九龍灣臨興街工廈單位外,截獲一名24歲姓林男子,在其身上搜出350克霹靂可卡因,再在其租用的工廈單位內搜到500克未經加工的可卡因及220克霹靂可卡因,警方初步調查顯示,該男子受聘於集團主腦負責製毒及販毒,並搜查在港島山道一間迷你倉,檢獲500克可卡因。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