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區分享趣怪垃圾 綠惜地球送5「城市定向挑戰賽2021」名額

留言區分享趣怪垃圾 綠惜地球送5「城市定向挑戰賽2021」名額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疫情下郊遊愈來愈受歡迎,不過垃圾也接踵而來,「綠惜地球」不時推廣「山野無痕」,同時將參與社企「膳動衡 FOODSPORT」舉辦的「城市定向挑戰賽2021」,今個周四中午12時或之前,圖文並茂在帖文下留言分享上山下海見過最奇怪嘅垃圾,綠惜地球將選出5名勝出者免費獲挑戰賽個人組名額1個。
綠惜地球分享郊區曾現其怪垃圾作示範,包括超市手套車,以及擺出蜘蛛俠吐絲手勢的手套,留言區已出現不少有趣作品,有網民分享在海灘拾到「光脫脫」人偶、紫色疑似內衣衣物、暴龍形狀的行走氣球等。
「城市定向挑戰賽2021」以虛擬定向於4月舉行,可在在限定日期內隨時參與,透過使用大會指定的「UAC手機應用程式」,參加者可以將城市定向化身成遊戲,在限定時間內探索您的城市尋找50個「檢查點」或「神秘任務」打卡取分,在限時內成功奪取大會指定分數便可獲精美完成禮品,名額1,000個,個人組報名費每人150元。活動的收益(包括賽事報名費)在扣除籌辦成本及食物捐贈後,餘下款項將撥作支持膳動衡的「食物援助」及「社區運動發展」之用,提升社會健康,改善貧窮和飢餓問題。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