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分之一機率|雙胞胎姊妹愛上雙胞胎兄弟 4人同居中

百萬分之一機率|雙胞胎姊妹愛上雙胞胎兄弟 4人同居中

社會熱話

廣告

美國一對25歲雙胞胎姊妹Venessa D'Arpino和Kerissa D'Arpino,去年6月與一對29歲雙胞胎兄弟Lucas Sealby跟Jacob Sealby相識相戀,現在4人同住一起。

居於美國俄勒岡州的Venessa和Kerissa 都是健身教練,她一名護理師的顧客曾治療過Lucas,認為兩對雙胞胎會相處融洽便為他們牽線。而Lucas跟Jacob皆擔任復健師,經雙方同意並交換聯絡方式,去年6月4人首次約會,雙胞胎姊妹都覺得對雙胞胎兄弟一見鍾情。
見面不到1周正式交往 3個月後4人同居
雙胞胎姊姊Kerissa 和雙胞胎哥哥Jacob相戀,妹妹Venessa則跟弟弟Lucas相戀。見面後不到1周時間,2對雙胞胎就正式交往。 交往僅3個月後,去年9月4人決定同居。
雙胞胎姊妹和雙胞胎兄弟,都是同卵雙胞胎,長得很相像,但目前尚未有認錯人的情形發生,但其他人很難區分他們。Venessa解釋:「我們都清楚知道自己與對方的長相,不會認錯,而且我們4個是最好的朋友,同居讓我們更加親密」。

Venessa笑稱他們4人相遇的機率是百萬分之一,非常難得,但不確定4人是否一起舉行婚禮,Kerissa就說:「畢竟2場婚禮派對總是比1場來得有趣許多。所以我們拭目以待吧!」

百萬分之一機率|雙胞胎姊妹愛上雙胞胎兄弟 4人同居中
去年6月4人首次約會,雙胞胎姊妹都覺得對雙胞胎兄弟一見鍾情。(網上圖片)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