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食素男友偷偷去老麥食雞 被誤會「偷食」要分手

瞞食素男友偷偷去老麥食雞 被誤會「偷食」要分手

社會熱話

廣告

外國一名女子5日在社交平台reddit分享,因為偷食麥當勞炸雞,被吃素的男友誤以為「偷食」而要分手!

女子說她跟男友去年開始同居,在男友的鼓勵下嘗試吃素,起初還能適應,但後來超級渴望吃到麥當勞雞塊,「甚至還夢到被雞塊環繞,或很妒忌大胃王節目裡的參賽者。」
女子每周開始至少有2次偷偷去麥當勞吃雞,但都會撒謊自己是去超市或其他地方辦事,為了掩蓋謊言,女子還會去超市買些雜物。不過最終男友還是起疑,認為女子離家次數太多,一定是出軌,因此提出分手。即便女子坦承實情,男友仍堅信女子背叛他。女子表示從沒想過戀情會因這麼愚蠢的理由而結束,急急向網民求助:「如何證明自己的清白?」
有網民提出建議:「可給男友看銀行對帳單,雖然這麼做有點好笑。」亦有網民點出:「她無法告訴男友自己想繼續吃肉,表示這段關係有點奇怪,因為跟伴侶分享心事應該很自在,但她持續騙男友這麼久,男友不信任她也是很自然的事。」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