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受不知名恐嚇和威脅 網媒winandmac宣布撤離香港

稱受不知名恐嚇和威脅 網媒winandmac宣布撤離香港

社會熱話

廣告

在港成立11年的網媒winandmac Media在官方網站表示,因應《蘋果日報》被關閉及《立場新聞》要作出調整,加上經常受到不知名的恐嚇和威脅,經考慮後開始撤離香港的程序。winandmac Media表示,如今已完成相關程序,會按政府要求取消相關商業註冊,並提供新海外辦事處的資料,但本港仍有自由工作者,為網站作不定時採訪和報道香港的消息。

相關新聞:評論文章全部暫時下架 立場新聞6董事辭任
另一網媒《立場新聞》昨晚亦發公告,稱為保障支持者、作者及編採人員,會把今年5月份及之前刊出的博客文章、轉載文章和讀者投稿等評論文章,全部暫時下架,與作者確認繼續刊出的意願和風險後,再考慮合適安排及重新刊出。同時,《立場新聞》母公司6名董事包括余家輝、周達智、吳靄儀、何韻詩、方敏生及練乙錚,接受建議,辭去董事職務;其餘兩位董事包括創辦人蔡東豪及總編輯鍾沛權續留任。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