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黨欺凌|天水圍少女被起腳踢腹背 狂摑逾30巴迫下跪

童黨欺凌|天水圍少女被起腳踢腹背 狂摑逾30巴迫下跪

社會熱話

廣告

網上流傳疑似童黨欺凌事件,片段長約6分鐘,片中見天水圍一名被稱為「豆腐姐」的十多歲少女,被另外兩名年齡相若的少女掌摑最少30次,亦多次起腳狂踢腹部、臀部及大腿,另有一人旁觀,一人拍片。

片段所見,「豆腐姐」與兩名施襲者互相認識,穿黑色短袖衫及黑色短褲的少女連環掌摑「豆腐姐」,旁邊一名灰衫少女則從後腳踢,又罵「豆腐姐」:「唔好咁嘅眼神望住我得唔得啊?唔好咁怨恨啊,我幫散井打㗎!」施襲少女們曾一度停手:「我都唔知點啊,好x尷啊,對x住你」、「我哋可以點啊?」、「仲可以打咩啊?」不過未幾她們又再圍毆「豆腐姐」。
過程中,「豆腐姐」未有反抗,之後被灰衣女腳踢向腹部,失平衡後向後跌倒。灰衣女讓她跪低,「豆腐姐」照做,雙方隨即口角,黑衫短褲女指「豆腐姐」過往曾因朋友間的衝突,要求灰衣女「叩頭認錯」,豆腐姐否認,被指「串嘴」後再被掌摑。

灰衣女邊打邊罵,疑不滿「豆腐姐」經常打人,自己亦曾被打,又指「豆腐姐」過往未曾為她出頭,更常在背後閒言閒語,質疑「豆腐姐」憎恨她。灰衣女又罵:「你邊次同人嘈,唔係你啱啊?有人幫你嘛,有人保你嘛!叫人保囉!唔係好X勁咩?豆腐姐喎,我跟你喎!」
片段引起網民熱議,有人懷疑片段拍攝於天水圍及流浮山一帶,並留意到片中的少女穿著名貴球鞋。警方回覆傳媒查詢時指,警方正了解事件,亦指任何人如懷疑有罪案發生,可向警方舉報,警方會作適當調查及跟進。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