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真實版聖誕老人 50萬元代還分期 民眾熱淚盈眶

【網上熱話】真實版聖誕老人 50萬元代還分期 民眾熱淚盈眶

社會熱話

廣告

美國出現真實版聖誕老人,來無蹤去無影,放下大拿拿6.5萬美元(約50.7萬港元)大禮就閃人,令受贈者感動到喊,被大讚「改寫了別人生命」!

事發在田納西州布里斯托爾市(Bristol)一間Walmart超市,經理Sean Templeton表示,該名好心人上周五向他詢問,可否捐錢把該店顧客的分期預付購貨(layaway)餘額「一筆清」。Templeton起初心生懷疑,說「那要很多錢啊」,但對方說不打緊。沒想到該位好心人兩日後帶同巨款再臨,並提出一個簡單要求,「他說︰『請跟他們(受惠者)說聖誕快樂以及我愛他們」。
「分期預付購貨」是指店方為顧客預留貨品,待他們完成分期付款後才能取貨。收到「供滿」短訊通知的顧客,陸續到店了解並取貨,大家都感到難以置信,有人感動得熱淚盈眶。據報好心人堅拒透露姓名,Templeton說︰「我希望此事啟發大家知道世界上仍有很多美好的事,他真的很有心……他改寫了別人的生命」。

網民︰世界真的有天使
不少網民也甚為感動,有人說「默默無名地行善更是難得。真的有天使 (Angels are real)」、「先生,我向你致敬……我難以想像在這非常非常艱難的一年,有多少家庭在一年將盡時,能夠擁有美好的一天」。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