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買鞋墊變收梳「R晒頭」 網民神分析獲讚「有見地」

【網上熱話】買鞋墊變收梳「R晒頭」 網民神分析獲讚「有見地」

社會熱話

廣告

有網購經驗,或者自命淘寶達人的讀者,相信不會對商舖另外寄出贈品的行為陌生。網民Cheng於社交群組發文,指自己原本購買兩對鞋墊,但收到的卻是一把梳,「等我R晒頭(即百思不得其解)查一大輪」,令Cheng需要再向店舖確認相關單號是甚麼,才知悉原來店舖將兩對鞋墊用另一個單號寄出。有網民指梳是贈品,亦有留言突破盲點指出,「把梳就係比你R頭用」,獲其他網民讚「有見地」。

不少網民參與推理,有網民猜店舖首次發錯貨,之後才補發Cheng購買的貨物;也有留言指,這是店舖「刷單(虛假銷量)」的手法;亦有網民分享相同經歷,原本購買手繩,最後卻收到棉簽。當然不少留言亦認為是贈品,不過Cheng則並沒因此而快樂,因為需要向店舖確認單號,再集運簽收「做多幾多功夫」、「好彩寄多件唔洗(使)加錢咋」。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