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鄰居每晚打牌到凌晨 網民:其他人要返工返學

【網上熱話】鄰居每晚打牌到凌晨 網民:其他人要返工返學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小賭怡情,大賭亂性。不少人都喜歡在家中與親朋好友竹戰,即使你忍得住食糊的興奮歡呼,洗牌的聲響難免會傳出走廊及屋外。屯門欣田邨近日有街坊懷疑受不住每晚打麻將至深夜的鄰居,在網上公開座數及單位門牌,「呼籲」該單位不要再在深夜擾人清夢。
有網民日前在Facebook群組「欣田邨街坊」發帖,指悦田樓高層某單位每晚都打麻將至凌晨零時許,斥對方「你唔洗瞓,其他人要返工,返學」。她認為打麻將本身不是問題,但時間應適可而止,又形容涉事單位窗開得很大,打麻將和電視聲量亦很大,「驚人地聽唔到咁」,希望對方「顧及下人哋嘅感受」。有人建議樓主在晚上11時後,已可就噪音事宜報警,但樓主認為本著大家一場街坊,希望在公開呼籲後,「唔好晚晚都打到咁夜」。

不過,其他街坊仍堅持樓主應報警處理,「每晚超過11點就報警,報完又報就報佢擾民,一直堅持」、「下次再係咁,直接報警囉,最驚有呢啲左鄰右舍」。同時有人提出可向屋邨管理處投訴,樓主指已致電屋邨辦事主任,又透露已長期作出投訴,惟相信保安員都束手無策,「保安晚晚都上去㗎啦,佢有時會唔開門。」打麻將是不少人的興趣,如自身能做好隔音措施,又或直接採用電動洗牌機,相信有覺好瞓的鄰居也不會再干涉。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