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七人車司機喪鬧考牌學生 目擊者祝「他朝君體也相同」

網上熱話|七人車司機喪鬧考牌學生 目擊者祝「他朝君體也相同」

社會熱話

廣告

相信在香港考過牌的駕駛者,必然知道箇中辛酸,有技術之餘也要運氣配合。有網民日前經過何文田公主道近培正道時,發現旁邊一輛正在考牌的車輛,後方銀色七人車竟「咄咄逼人」,其後更故意與考牌車平排並破口大罵。

目擊的網民認為大家都作為駕駛者,「唔使下下喺後面咄咄逼人」,七人車司機其後又「抽到慢線,刻意同考牌車平排,同你隔離個牛高馬大男乘客將個身體伸出車外搏晒命鬧個考牌同學」,他直言「你都做個學神考過車牌,如第時你都有機會再考牌的話,都希望你他朝君體也相同」。他並鼓勵涉事考牌同學不要氣餒,因為這些缺德駕駛者無處不在。
不少網民都狠批涉事七人車的司機和乘客「冇品」,亦有很多留言促請目擊網民應上傳過程的車Cam影片,惟事主僅指只拍到兩部車在他面前平排,之後的經過完全錄不到。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