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大型垃圾棄走廊鄰居籲自重 街坊:講得出應有盡有

網上熱話|大型垃圾棄走廊鄰居籲自重 街坊:講得出應有盡有

社會熱話

廣告

臨近新年,不少家庭都會趁機大掃除或「送舊迎新」。Facebook群組「天水圍友」日前有網民發帖,指所居住樓層的大堂有大型垃圾已放置兩日,但未有人清理,質疑「點解咁鍾意將大型垃圾掉走廊?」他呼籲裝修單位業主自重,應自行把垃圾拿往垃圾站棄置。

有感氣憤的網民認為,這些胡亂棄置垃圾的人遑論把垃圾帶往垃圾站,「行多兩步去垃圾房都唔會啦」,又指見過各色各樣傢俱垃圾,「掛櫃、床褥、梳化,講得出都應有盡有」。不過他慨嘆,縱使管理員和清潔工人知道哪一個住戶是慣犯,可做的事也不多,「掉時捉唔到人、係無憑無證,加上就算捉到、仲要比住客鬧投訴甚至可能被打,人哋都係打份工咋……邊個同你搵命搏呀?」
不過,有人認為這樣棄置垃圾的應該並非住客,亦有留言直指「出post有用嗎」、「拍佢門口囉,facebook幫你唔到」、「出post無用架(㗎)」。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