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巴士冷氣25度呻熱 網民:5年前22度也被投訴似雪房

網上熱話|巴士冷氣25度呻熱 網民:5年前22度也被投訴似雪房

社會熱話

廣告

保護環境,政府帶頭設定冷氣只能最冷25.5度,有網友指九巴疑似也跟隨,在近日天氣炎熱下,在高速公路上又曬又熱。不過亦有網友指出,早年亦有人投訴冷氣太凍,引起熱議。

有網友在社交平台群組發文指,「九巴巴士依家冷氣set25度,日頭行屯公(屯門公路)真好鬼曬同熱牙(呀)。有同感的網友形容是「熱狗巴返生」,亦有人指出,「下午入新界,仲慘」,不過也有人指「仍見有人著外套……問你死未」,有聲稱是司機的網民留言「一路揸一路出汗」。
不過也有網民不完全同意,指「一時時ja wo,新果款透明樓梯,有時太凍,走廊位又吹正頭」,有網同同意,指吹正頭又不可以關掉,「長程車吹到頭到痛埋」。有網民則提醒,5年前普遍冷氣開22度,被投訴似入雪房,現在25度又投訴熱。有網民則指,「情願開凍d,怕凍可以熄咗頭頂個風口」、「好心怕凍就帶多件衫,凍都話可著多件衫,熱起呢(嚟)唔通剝咗層皮咩」。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