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巴士線延長致感情危機?女友怨冇位坐班次不穩欲回娘家

網上熱話|巴士線延長致感情危機?女友怨冇位坐班次不穩欲回娘家

社會熱話

廣告

大上托安達臣道發展計劃的兩座公共屋邨已全數落成,逾1.5萬個公屋單位自然對交通有很大需求。九巴昨延長原本由上秀茂坪往返紅磡的11X線,改為於安泰邨開出,經安泰邨及寶達邨後返回原線。有秀茂坪街坊昨在社交網站Facebook群組「秀茂坪吹水區 (We connect in Sau Mau Ping)」發文,透露這項改動竟讓他感到感情出現危機。

事主在帖文表示,其同住女友一向在秀茂坪商場等候11X線往紅磡方向的班次上班。他引述對方表示,在新線延長首日發現班次變得不穩,加上可選擇的座位數目大幅減少,認為倘交通問題未能解決,或打算遷回娘家,「自從11X由安泰開出之後,我感受到感情出現危機……女朋友話今日甩晒班同無位坐咁滯,唔解決既(嘅)話考慮搬返屋企住喎。」
他又貼出與女友的即時通訊軟件程式對話截圖,指樓主未有告知服務改動之餘,更在巴士站看不見候車隊伍疑似「送車尾」。翻查資料,原本秀茂坪商場是往紅磡方向的第4個分站,延長後就變成第8個分站。
不少網民都對事主的遭遇給予「哈哈」的反應,有人戲言「要考慮搬啦」,亦有留言指「樓主,你女朋友表示已知你幫佢發聲」,但大部分留言都同樣抱怨服務改動首日,令行程大失預算,反映對延長路線的意見,亦有網民引用近年討論區的名句,「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