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油站職員一個細心舉動獲車友大讚 車主:感動到眼濕濕

網上熱話|油站職員一個細心舉動獲車友大讚 車主:感動到眼濕濕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服務質素,見微知著。電單車結構與一般車輛不一樣,加油常有滿瀉、弄污車身的情況,有車友分享一個入油小經歷,加油叔叔一個細心動作令他讚不絕口。
該電單車主稱於大窩口一家油站加油,職員在油缸口先墊上一塊毛巾,然後才把油槍放入加油。車主表示,「入咁多年油真係第一次見到咁細心既(嘅)動作」,稱讚對方是好有愛既叔叔。他補充當時沒有提出要求,職員細心舉動令他感動到「眼濕濕」。
不少車友留言同樣稱讚職員細心,形容這就是敬業樂業。有留言指車主賀駛的該款電單車油缸設計有問題,用易滿瀉,因此職員預先做好準備。不過,更多網友呻不幸經驗,表示只試過職員入滿油缸,滿瀉汽油像瀑布狂漏;經常遇職員加油滿瀉,但只借手套予他自行清潔。亦有留言關注車主在油站內使用電話,車主後來編輯帖文,亦提醒其他車友避免油站內使用電話或調校至飛行模式。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