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私家車泊海灘巴士站被拖 網友:若車主僅穿泳裝下車「就好笑喇」

網上熱話|私家車泊海灘巴士站被拖 網友:若車主僅穿泳裝下車「就好笑喇」

社會熱話

廣告

夏日熱辣辣,海灘游泳消暑一流,其中石澳海更是熱門沙灘,且不出數十步,便能從停車場踏入沙漢。不過,為照顧大眾需要,該停車場有一排車位逢假期會取消,改為巴士站,有車主不知未有理會或未有發現等其他原因,照樣把車泊在該排車位之中,終被拖走。有網友笑指,若果是女司機僅穿泳裝回來發現車輛被拖走「就搞笑喇」。

從網友發布的照片中,私家車停在泊車位中,雖然照片中有相信是取消車位的告示牌,但距離較遠難清晰可見,若甚少到石澳的人或不清楚私家車為何會落得被拖走的下場,有網友不了解原因,由其他網友留言解答,原來所涉車位逢假日會轉為巴士站。發文的網友嘲「(車主)你可以搭返車出去啦」。
留言的網友笑言,若車主在浮台看著自己的車被拖走,感受到他的無力感;若車主僅穿泳衣及沒隨身帶備手機銀包等怎麼辦,更指若僅穿泳裝上巴士,身上又沒八達通和銀包,呼籲好心人士「幫佢嘟嘟喇」。有網友則指,「個牌有兩張紙遮住,又真係陰溼咗啲」。不過也有網友指,若這麼多位子沒人泊,也應該「醒目小小」。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