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私家車馬頭涌道橋面「U Turn」 網友:可能導航出錯

網上熱話|私家車馬頭涌道橋面「U Turn」 網友:可能導航出錯

社會熱話

廣告

大地任我行?有網民昨晚7時許,在九龍城馬頭涌道橋面上遇到一輛私家車突然逆線掉頭「U Turn」,導致後方車輛擠塞。網民笑言「可能Google map教」。

從網友發布圖片可見,一輛藍色私家車正沿馬頭涌道往土瓜灣方向登上橋面,惟在橋面分隔相反方向車輛、加上斜線的雙白線處停下,打算掉頭。據運輸處資料,該類雙白線為使來自相反方向的車輛分隔得較遠,實線之間的距離會加闊,並加上斜線作為標記,駕駛者不得跨線行駛,或進入斜線範圍內。
網友紛紛狠批該駕駛者,要求發布相片的網友向當局投訴,批評「係咪痴線㗎」、「冇常理揸車就坐車啦」、「e家真係多D好多 『自由』 駕駛者 ……亂咁行」,有網友打趣說「可能Google map教」,有網友和應「成日帶錯路」。由於事發時已開始天黑,路上車輛也紛紛亮起車頭燈,該私家車也沒有開燈,網友質疑「再多一罪」。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