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美國女童陷入混凝土 網民睇到R爆頭怒言:討厭呢張相

網上熱話|美國女童陷入混凝土 網民睇到R爆頭怒言:討厭呢張相

社會熱話

廣告

美國一名母親本月較早前在討論區Reddit上載一張女兒「陷入混凝土」的照片,打趣留言:「我的女兒,她的下半身在哪裡?哦,我知道,你們呢?」照片引發熱議,至今在Reddit已吸Like 逾6.3萬、逾1,200個留言,近日轉發至Facebook亦成為熱話,短短數小時逾600個留言。

不少網民表示解不到謎團,一名女子在Facebook「投訴」,「我討厭看到它,因為我的腦袋無法找出答案。」也有很多人表示毫無難度,一名女子說「我不需看留言,一看照片便知道答案了」,也有網民自誇「只花了數秒,如果被照片弄得混亂,只需注意當中的紋路和距離便可」。
原來只要劃一條線便能解謎。女童右手邊實際上是一處較高的草坪,附有混凝土石壆,剛好石壆顏色與地面石路相同,兩者看起來「融為一體」,而女童恰巧又把手肘提高,於是便產生女童下半身陷入混凝土、快要下沉的錯覺。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