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美孚平台曬被 網民感不潔:曬完夜晚同屎瞓

網上熱話|美孚平台曬被 網民感不潔:曬完夜晚同屎瞓

社會熱話

廣告

本港昨日(11日)天氣炎熱、陽光充沛,不少人都會把握日照時間晾曬衣物。網民Unkle Chan昨日在荔枝角美孚新邨一個平台上,發現有人把被鋪攤平在地上曬太陽。他形容,該平台不時有人放狗,地上不時滿布狗隻排泄物、雀糞和灰塵等,雖然事後有人清潔地下,但形容行為儼如「曬完夜晚同屎瞓」,促請網民呼籲家人不要再在此處曬衣物。

帖文在Facebook群組「Mei Foo 美孚」刊登後,有網民同意事主的觀點,「超級污糟喎,咁多細菌及病菌,人出過街回家都洗手沖涼啦,比店焗被都有限錢啫」、「你以為櫈就乾淨冇菌?狗在周邊屙尿,流浪者在上邊瞓,佢坐係度打雀,工人姐姐在上邊剪手腳甲,細路跳上跳落有鞋印……以上全部見過」。
有網民更指出,平台不時會有人從高處擲下水袋。同時,有人戲言物主選擇在此曬被,「應該係想鍛鍊自己免疫力」、「得閒仲可以瞓埋地下晒太陽」。
留言形容有助自然生態
不過,有網民就不同意有關看法,直言「由細到大D屋村(邨)都係咁嫁(㗎)啦……算唔算大菌食細菌」。亦有人指出可能這有助促進自然生態,覺得在擔心被鋪沾上糞便的同時,「曬被果(嗰)個都可以提供木虱架(㗎)」,「啱,木虱餵雀,雀餵雀,自然生態」。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