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街邊開「月老辦事處」一蚊抽微信號     男網民︰抽中全是男的怎辦

網上熱話|街邊開「月老辦事處」一蚊抽微信號     男網民︰抽中全是男的怎辦

社會熱話

廣告

都市人生活繁忙,要結識另一半或有一定困難,部分會參與「約會」活動,內地部分人則透過即時通訊軟件「微信」結識陌生「朋友」。有網民則分享一名男子在街邊開設「月老辦事處」,辦事處放置了一張摺枱和兩個膠箱,枱邊貼上「你想脫單嗎?」的宣傳紙,而兩個膠袋一個貼有「裡面都是微信/QQ號」、另一個「一元拿一個(微信/QQ號帳號)、一元留一個(微信/QQ號帳號)」。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貓咪主子被小奴才扯耳按頭  網民︰貓咪天天被欺負,才沒脾氣?

網民大讚「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商業鬼才,怎麼樣都能賺錢」,「滿有生意頭腦」、「新商機」、「他的成本就那幾個盒子」,不過亦有人反問「時間不是成本嗎?」
有人擔心盒內的帳號無分男女,男的用十元抽十個加的都是男子,怎辦?結識到的是壞人,誰負責任呢?亦有人笑指「長得好看的QQ號都被他先留起了」、「合適的自己先加吧」、「會買的先留智商稅」。不過有人稱「一元當識一個新朋友吧」、「主要是花一塊錢娛樂下,當真就輸了」 。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