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野豬一家五口過馬路 步伐一致網民讚有愛

網上熱話|野豬一家五口過馬路 步伐一致網民讚有愛

社會熱話

廣告

馬路如虎口,過馬路最重要的是安全,兒童更應該要由家長陪同,以策安全。大埔三門仔近比華利山別墅外,昨日有一隻野豬母親帶領4隻野豬過馬路,除吸引附近途人駐足觀看外,亦有網民把此情此境影低,指「母親帶著四位小朋友小心翼翼地過馬路」,形容「整個畫面很有愛啊!」

有住在附近的網民表示,之前更見過一隻野豬帶領9隻,覺得「一家大細好熱鬧」,也有人形容圖中5隻剛巧「步伐一致,形態一致,頭耷耷都一致」。有留言就戲言,牠們可能是早上剛睡醒後,一同在附近馬路散步,「晨運完味(咪)返屋企囉,野豬住係山係好合邏輯」。

留言善意提駕駛者小心

雖然情境看似很可愛,不過有網民就直指,當她聽到野豬們大叫就頓時感不安,「睇就幾得意,但佢地一嚎叫就好似暴龍,好恐怖架(㗎)!」亦有網民善意提醒街坊不要驚動牠們,「揸車嘅朋友要小心,唔好嚇親呢班小朋友」、「希望各位唔好追打它們,它(牠)們自己揾食物」。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