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30歲仔冰箱塞滿阿媽愛心飯餸 網民錯重點︰我都想咁對個仔!

網上熱話|30歲仔冰箱塞滿阿媽愛心飯餸 網民錯重點︰我都想咁對個仔!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30歲人仲要阿媽照顧一日三餐,唔算出奇,但如果已搬出去自己住,然後阿媽仲整定幾十盒「叮叮飯餸」,塞爆你冰箱等你隨時可以一叮即食,會唔會太over啊?
一位外國阿媽網民近日在Facebook分享自己為已搬走的30歲兒子炮製的精心傑作——一個塞滿愛心飯餸的冰箱。從照片表面看來已有近30份,當中包括泰式咖哩、意式pasta、湯、燴牛肉、蔬菜配飯以及芝士醬等,「他知道冰箱內總是『有得揀』。我做到,你也可以。」貼文一出惹來大量負評,不少人留言指這位愛心媽媽過分溺愛兒子,但統統被她刪走,她指發貼文是想啟發他人,已不是受批判。

網友慨嘆一個月只能給兒子煮一次飯
確實是有些人受到她啟發,包括一些羨慕不已的媽媽網民,大讚她是「了不起的媽媽」,有人慨嘆自己一個月只能煮一次飯給兒子吃;一位女網友則說︰「我媽跟你一樣,我過了30歲她仍然替我準備吃的」,她還說︰「我也希望可以這樣對待我的兒子,因為我喜歡煮食。」
這些支持者並非敷衍了事,有人真心問及技術性問題,指飯餸放在冰箱常會「雪傷」,翻熱亦不好吃。樓主回答稱只要不放太久並無問題,並透露會在部分飯餸的盒蓋下鋪一層保鮮紙,以助延長保質期。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