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8個人4個餸埋單498人仔 遊客投訴杭州千島湖食肆「掠水」

網上熱話|8個人4個餸埋單498人仔 遊客投訴杭州千島湖食肆「掠水」

社會熱話

廣告

海南三亞海膽蒸蛋無海膽疑雲仍在調查中,又有遊客拍片抱怨景區餐廳「掠水」。有遊客周一上載一條短片,指在浙江杭州千島湖吃飯「太坑了」,8個人點了一份5斤重的魚頭兩吃(剁椒魚頭+魚頭湯),外加兩個菜和一碟豆醬,埋單就要498元(人民幣,下同),單是魚頭兩吃就418元,完全是「菜少價錢高」。

不過,大部分網民都認為事主「找碴」,表示「人均63元不到,在景區還真不算貴」,甚至稱「8個人吃KFC也得400塊」、「我們小縣城6個人一頓都5-600」、「重點是你是8個人用餐啊,8個人到哪裡吃飯都是一筆大花銷啊」、「無語,那你不點魚頭,另外兩個菜+豆醬才80,很便宜了好嗎!吃不起魚頭就別吃啊,吃了又嫌貴」。不過,也有網民表示,「不能算人均,顯然有沒吃飽的,8人四菜哪兒夠啊,按日常餐食標準吃飽得破一千差不多」。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