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4婦人爬上樹影相 網民大嘆做樹好慘

【網上熱話】4婦人爬上樹影相 網民大嘆做樹好慘

社會熱話

廣告

##embed-label-0##

行山遠足是港人喜愛活動之一,部分人更對山徑附近樹木的果實有研究,不過有網民昨發現,竟有4個婦人坐在一棵樹上,笑言「發現大媽樹,仲結咗好多大媽果」。
網民Christy Ngai昨在大欖涌水塘清景台行山期間,發現有4名中年婦人竟坐在斜坡一棵樹上,拍照留念,旁邊亦有一名男子看著她們。她把見聞分享至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臨時副版」時,網民紛紛擔心樹幹能否支撐到4人的重量,有人就問到樓主有否當面向一行人指出問題。樓主回應時,表示有專誠走近並大聲說「唉!慘囉慘囉,棵樹死囉死囉,咁重唔使要囉!」
有網民則寄調陳百強經典歌曲《等》,改詞成「躉……大樹痛入心,樹幹現龜紋,劇痛入心坎。莫道這大媽是人,人自然××你(大媽),低能從沒半點惻隱心」。該網民又反諷,「做樹已經慘,仲要做一棵被大媽壓嘅樹。」有網民則指出,若樹上突然跌下一個蜂巢,會出現「鬥快碌落山大賽」。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