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意外拍下遊隼開餐食白鴿照片 有趣表情惹熱議

網民意外拍下遊隼開餐食白鴿照片 有趣表情惹熱議

社會熱話

廣告

近日,一名網友在網上發文,指自己拍到一隻遊隼,帶著「外賣」停在他家的窗前準備「開大餐」,引發熱議。這名網友在FB社團「FrontBird 正面鳥圖貼圖區」發文表示,自己家住在17樓,意外在窗前拍到有趣的一幕,從照片畫面中可見,一隻遊隼帶著牠的戰利品停在了外面的冷氣機窗台上準備開餐,而且還用炯炯有神的大眼盯著事主看,事主表示:「在床前拍到的,外帶鴿子來吃,應該是發現我在拍他,他好帥」。

對此,網友紛紛笑稱,「一臉被你發現了的樣子」、「因為現在禁止內用了」、「可以在家裡看到遊隼還帶著便當,真的是好幸運啊」、「請多吃鴿子減少鴿子泛濫,外來八哥可能肉比較少,但也請多享用」、「是不是要吃播給你看XD」、「有分你吃嗎XD」、「住高樓層的好處就是常常會有鳥過來野餐(羨慕)」。

遊隼是隼屬中較大型的一種,幾乎存在地球任何角落。游隼主要捕食野鴨、燕子、白鴿,有時會捕食老鼠。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