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5000 情侶不滿被「照田雞」報警 12男女涉違限聚令

罰5000 情侶不滿被「照田雞」報警 12男女涉違限聚令

社會熱話

廣告

飛鵝山交通不便,但位處九龍半島最高峰,吸引不少有車一族駕車上山觀景,亦是部分情侶談心熱門地。一對情侶昨凌晨零時駕駛私家車在黃大仙飛鵝山道聊天,期間被人以電筒照入車內,情侶疑不滿相關舉動,與對方理論時,雙方起爭執,警員接報到場,暫列作糾紛處理,涉案12人涉嫌違限聚令被票控。
 

男女事主分別28歲及24歲,兩人報稱情侶關係,昨凌晨零時駕車到飛鵝山道近山頂位置在車內聊天,突然車廂出現強光,男事主落車了解事件時,發現有12名男女途人在場,有人手持電筒照向車廂,於是上前理論,雙方起爭執,其間發生推撞,因對方人多勢眾,有人報稱遇襲,報警處理。

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警方在附近截查多人,經調查後,男女事主沒有被掌摑,亦指沒有受傷毋須送院。涉事9男3女(24至46歲)涉嫌違限聚令,每人被票控5,000元,經初步調查後獲放行。案件列「糾紛」處理。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