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奧巴馬夫人米歇爾拍片狠批特朗普︰他最叻洗腦(有片)

【美國大選】奧巴馬夫人米歇爾拍片狠批特朗普︰他最叻洗腦(有片)

社會熱話

廣告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的夫人米歇爾(Michelle Obama)拍片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助選。她在片段中狠批近日確診新冠肺炎的總統特朗普,抗疫不力,令美國因疫情而死亡的人數,較伊拉克戰事、阿富汗戰事、越戰及韓戰加起來的美國人死亡人數更多,「我們的總司令,可悲地,一直沒有行動」。

她批評特朗普是「種族主義」的總統,而「他非常、非常擅長於一件事,就是利用恐懼、混淆視聽及謊言來勝選」,她擔心這些策略會奏效,因國民或會缺乏時間及精力去fact-check在網上或傳媒看到的訊息。
米歇爾極戶拉攏黑人投拜登一票,以自己的黑人身份談及近期的種族示威,稱她跟大伙兒一樣,「遏力追求有尊嚴、為國家服務及誠實的人生,如今卻發現同胞們竟然怕我(黑人)多過國家目前的混亂狀態,那真的傷人,令我們心裡沉重。」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