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特朗普私人律師:現時不應認輸 或多州提最多10宗訴訟

【美國大選】特朗普私人律師:現時不應認輸 或多州提最多10宗訴訟

社會熱話

廣告

美國民主黨的拜登宣布勝出總統大選,但競逐連任的美國總統特朗普仍拒絕承認落敗。特朗普的私人律師朱利亞尼表示,特朗普在現時承認落敗是大錯特錯,他指有強烈證據顯示,至少有3至4個州,甚至10個州份的選舉被盜竊,計劃在多個州提出最多10宗選舉訴訟,形容一連串訴訟或會改變選舉結果。

計劃傳召有超過50名證人
朱利亞尼聲稱,周一將在賓夕法尼亞州入稟,提出涉及侵犯公民權利,進行了不公正的選舉,又提到計劃傳召有超過50名證人,指證賓夕凡尼亞州在匹茲堡及費城的點票中心,違反法定點票程序,有信心扭轉當地選情。
特朗普Twitter斥選舉存在舞弊
另外,特朗普拒絕承認落敗,再次在Twitter發文,質疑美國何時開始由傳媒宣布下任總統,又再斥選舉存在舞弊,形容選舉被人「偷走」,Twitter將他的帖文附上內容可能具爭議的標示。

資料來源:AM730